第二波好康分享~布童話屋俱樂部相約活動~

 

 

 

 聖誕+麋鹿彩圖   

即將迎接新的一年邁入2014年嚕~真快阿~

最近越來愈懶嚕~新的一年不定期的發表一些作品與大家分享~

有興趣的人在注意了。第一波分享已結束了不在受理了!

沒收到的,回應我也不回應喔~請注意後面的好康分享吧!更讚喔~

光是寄mail我就頭痛死了,甚至還有人不會解壓縮。

@@~我改成pdf檔又改成word檔~

My god真是累死我,

 

第二波我將分享聖誕老公公+麋鹿鑰匙包紙型給大家~

如何索取紙型呢~

首先參加者引用此篇文章內容然後在私密留言給我在此篇文章

示範引用教學

示範引用

點選後請將文章圖片複製貼上>儲存文章及完成了。^^

 

引用日期12/25號截止~逾期不受理。

12/26開始發放密碼。

沒有痞客幫會員的,請記得申請痞客幫會員後在私密留言 給我~

請先完成聖誕老公公之後在索取下一個麋鹿圖紙喔!

聖誕老公公完成時間2014年1月30日截止。

提早完成聖誕老公公可以領取麋鹿紙型喔~

這次我會私密給密碼,

ps.別忘了請大家私密留言給我在此篇文章。

 

 

 

本文引用自yahut1978 - 第二波好康分享~布童話屋俱樂部相約活動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y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